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螺旋丸!!!!

同marco haku去左festival walk行..
去左page one,marco找到他想要的書...連hmv都沒有...有夠難找的書..但是裡面全是
fashion colletion..有說modle的也有說designer和各名牌的漂漂衣服..OMG
我好喜歡chanel同LV的collection..不錯不錯~A~'''

然後呢他們帶我去左間叫"log on"的東東(沒串錯吧=.=b
他們說這東東開了兩年左右了...
我立刻火星了...我來了Festival Walk那麼多次竟然沒發現這間咁有趣的東東
然後我在裡面發現了極像螺旋丸的東東..
是一個裡面裝著水和閃粉的彈彈球..說真的..好貴啊...cost$42..OMG
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它...實在是太像了(螺旋丸!!!@o@
我應該會天天帶著它..成為我的隨手玩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究竟有多像??看看就知到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:.'小兔男'.: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