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え?偷跑了???progressive~~~

期待已久的progressive竟然在我不知的情況下偷跑了....
(え????
沒錯!!但因為某些原因..我要再耐心等等...星期二才有..所以先聽著網上的吧..。
(損な。。可哀そうに
55,でも。。mv我也在niki`s blog那看了...貌似youtube已經有流傳了
http://gillsa.blog64.fc2.com/blog-category-15.html
(=.=真快手的呢..
好了,回正題..與我的所想的一樣..yuki這次的作品就是要給人一種跨越時空的感覺
(o...疾風の感じ。。。
55,首先是kalafina一反常態放棄了外景拍攝的唯美風格..勇敢的走向酷斃了的風格..
她的每一個動作都散播著她們的超cool的風彩...讓我興奮莫名!!但還是沒有放棄她們充滿歌
德風的唱裝....不過真好呢
但是呢...失望的是wakana在progressive裡面沒有太多的出聲位...是擔當和音部份...
(確かにね…然しね...也要給其他組員有發揮下吧...
說得也是...明顯..hikaru的聲果然存在著絕對的穿透力
已經覆蓋了組員的聲音了...=.=''
但果然hikaru是適合rock點的風格...
keiko就更不用說了...她依舊用她誘人有低沉的聲線把progressive變得如此完美....
wakana的和聲讓我覺得progressive添加點點神秘感
(Kalafina..已經三為一體了!!!
絕對同意!!期待她們將來無限的發展!!!yeah!yeah!!

另外,不能不說的是...うつくしさ 這歌..
這首歌又回到她們原本的歌路了...
是一首很好聽的作品呢...
看來我又有一段日子沒法聽其他歌了.
(若菜の為にですか?
可以是這樣講吧..確かにwakana的聲音在
うつくしさ又是發揮的淋漓盡致
(え???まだね。。。
沒法了。。。
若菜太厲害了.....
(=.=''確かに。。
啊..那麼久無更新..一更新就寫那麼多..
也罷了..先寫到這裡了..

*:.'小兔男'.: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