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我的第一袋....

um..今日も熱いですね。。。讓我稍稍更新下吧>o<
今日我成功的車左我第一個袋..然後就立刻動工做埋第二個。。。
(てめ!!你是不想浪廢布料而已!!
はいはい。。でも車的都不錯。。返到屋企阿媽見到都幾開心。。。
"第一次算係咁架啦。。。。"
でゆ。。。

然後,放學又同m醬,小欣,canon去了旺角吃米線..
(まだが???
そう。。前天已經吃過了。。然後又去了喝珍珠奶茶。。
她們說這家很好喝的。。沒錯!!真的很有茶味。。喝那麼就都沒喝過這麼有茶味的珍珠奶茶
,我還記得我那杯叫甚麼 魔晶烤奶。。

然後去信和拿翻錢後竟然又給我買到平得不得了的東東。。
就是FJ侑香的"CIRCUS"原本三百多的東東。。現在$38!!! 真平到啊..
日本那邊都在賣2950円。。

今天過的真開心。。。都不枉我漏夜都更新。。55

*:.'小兔男'.:* ^o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