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Progressive!!我也要進步!

平淡的過了國慶、中秋..
最令我期待的是等了一個多月的Kalafina的new singal"progressive"
好期待的說...
因為是kalafina的大突破..rock style...這"progressive"也是這個意思..
新學期剛剛過了一個星期,但已經有東東要做了>0<
t-shirt ,鞋款
t- shirt未想,,鞋要五款想成了三款..
不過呢..做自己喜歡的東東...怎樣累都開心.よし!がんばるよ!
期待吧。。我要做出大家都說好的鞋子...
也因為要投入fashion這世界,我也開始比以前接觸更多的fashion了
學人買fashion雜誌,看了09-10年的fashion..
這也算是我的進步吧..let`s progressive!!
10月28日..new singal ON SALE....我也要交作品啊!!

*.;'小兔男';.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